close
參加讀經心得感想 葉香南(國中二年級)參加讀經心得感想  辦公室出租 葉香南(國中二年級)這次到寶龍山玩闖關活動,我們大肚讀經班的班員幾乎被打散,老師刻意安排我和幾個比較大的小孩和一九份民宿群幼幼班的「小朋友」在一組說是要訓練我們的領導能力,我們分別被拆成了企鵝、飛龍、飛虎隊,其中飛龍隊還得了名,我想酒店經紀,這應該是我們重新振作後向「別叫我的名,叫我第一名」這句口號邁進的第一步吧!我感覺參加讀經班,另我非常快樂。
酒店工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室內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70sav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